台中德國留學

台中德國留學代辦:推薦洽詢服務超過10年的「入德禮文教機構」為您安排

歷年來孕育出上百位諾貝爾獎得主的德國,有著因材施教的教育體制、擅長將理論與實務密切結合,大學院校也積極參與經濟發展…不只工業工程技術及科技產業在世界中名列前茅,同時也是歐洲再生能源大國之一,堪稱是機械製造/企業管理/電子技術/科學創新等領域在海外留學進修的理想首選!

體制因材施教、理論結合實務 機械製造/企業管理/電子技術/科學創新的首選

若要前往德國留學,不僅得先培養好德文能力,還有各種繁瑣的申請手續需要辦理…收費親民、服務周到,專業台中德國留學代辦推薦您洽詢:具備10年以上實務經驗、備受國際學生肯定的「入德禮文教機構」協助!我們能迅速為您申請公立/私立/學院/大學/專門學院等各項入學管道,不只包辦當地食宿及生活起居,還可依照個人程度規劃德語學習課程,幫助您在歐洲開拓視野、培養專業能力,台中德國留學請洽入德禮掌握更多詳情!

 

台中德國留學、遊學介紹

國際學生總數:約25萬

國際學生占德國大學總數的11.3%(25萬)。

其中約1500留學生來自台灣。

德國因材施教的教育體制、理論與實務密切結合,德國大學院校與經濟結合發展合作,使得專業人才輩出,歷年來孕育出百位諾貝爾獎得主,為最多得主的國家,學術實力傲視全球。

點我看更多學校介紹

專業項目

機械製造

企業管理

計算機

電子技術

科學創新

公立

特色:不招收國際學生,可交換學生一年

學制:5-10/11/12/年級

私立

特色:國際學生申請德國私立中學的門檻低,即使沒有德國基礎,只參加6-12個月的德語學習,到指定德國程度就可進入中學學習。

費用:大約歐元7-10萬

學制:5-12年級

學院

特色:56所藝術、電影、音樂學院

費用:大約在歐元2-3萬/學年

主要優勢:理論知識與實習經驗結合,就業率高及靈活性大

大學

特色:121所綜合大學(專業學科的研究)、215所應用科技大學(實務知識的訓練)

費用:公立大約在1000歐元/學期,私立大約在1萬歐元/學期,6-8學期學士學位(生活費1萬)

專門學院

特色:特別技能或領域所開放的學機構或組織

費用:一般大約在歐元2萬/學期。醫學院學費昂貴,大約在歐元3萬/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