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

課程特色

◇ 全民英檢搭配/高中團班課程,文法寫作穩扎穩打

◇ 外師上課有成效,課堂上無形中提升聽力

◇ 寫作密集課程快速見效,寫出高分文章!

◇ 外師口說課程很重要,讓你言之有物,口說流暢且句子正確

◇ 入德禮題庫豐富多元,不怕沒得練只怕練不完

 

為甚麼要考全民英檢?

全民英檢的成績對於高中生申請入學有實質的幫助性,在第一階段甄選具有影響力。

大學學測後的甄選階段以及研究所申請,漂亮的英檢成績對於校方語言能力的要求上也有加分效用喔!

準畢業生的你,可以用英檢成績證明自己的英語能力,在職業的選擇上更有競爭力!

在工作職場上想要升遷以及加薪,就用英檢證書向公司證明自我價值,確立英語能力!用全民英檢GEPT能證明自己鋼鐵般的英語能力吧!

※以上內容取自GEPT全民英檢中心官方網站,考試報名以及其他相關考試資訊尋請至全民英檢網站
課程特色

◇ 小班教學課程最豐富,充分練習&一起進步。

◇ 一對一家教班,針對個人弱點加強改進,成效最大化!

◇ 最新教材&題庫練習,快速掌握考試題型!

◇ 中師教學文法最合你胃,閱讀問題對症下藥。

◇ 必考單字快速通,獲取高分好輕鬆。

◇ 外師教學最能提升聽力,聽力題型通通不用怕!

 

什麼時候會需要報考多益檢定呢?

多益測驗TOEIC代表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多益測驗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參加本測驗毋需具備專業的知識或字彙,因為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多益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試。

2012年在全球有超過七百萬人報考多益測驗,並在150個國家中有超過14,000家的企業、學校或政府機構使用多益測驗,同時在全球超過165個國家施測,是最被廣泛接受且最方便報考的英語測驗之一。

※以上內容取自TOEIC多益英語測驗-台灣區官方網站,考試報名以及其他相關考試資訊查詢請至→多益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