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

升私中英文

專為小六考私中準備,幫孩子打下扎實的基礎,培養手寫能力,鍛鍊基本考試技巧,讓孩子不僅能順利考上私校,並且輕鬆應付國中課程。熟練國中第1-2冊文法句型,每週1-2篇閱讀建立語感,每週20個字彙熟背+週考,累積升私中必背Level 1 <1000單字>。課堂採互動式教學,培養學習動力與興趣,讓學生不再排斥英文!自編講義且取材方向多元,包含現行的國中教材、各國時事文化。
家長往往會因單元名稱而低估了英文的難度! 「私中考題、段考手寫翻譯、國內正規英文」與「國小紡間兒美、雙語教學私小、ESL教學」是不同的準備方向。無論孩子的英文學了多少年,即使課程是一再穩固國一的基礎,並熟悉私校題庫,最重要的是培養手寫與翻譯能力,為了未來寫作時,避免往後小語法上的錯誤。

兒童美語班

善用國小學期黃金期加上兒童美語生動活潑的教學 ,培養基本的聽說讀寫能力,讓孩子有系統地學習,更引導孩子能靈活運用於生活之中。入德禮兒美班,循序漸進,歡樂學習,帶領孩童們進入英文的世界,也讓您的孩子輕鬆銜接私中。

學齡前英文

五歲以前是語言學習最佳時機,不僅是因為模仿能力強,還有他們尚未定型的發聲器官讓孩子可以習慣正確的發音與語調。入德禮讓您的孩子從小擁有紮實美語基礎及自然發音。認識字母、數字、顏色、形狀等基礎,並培養孩子閱讀的習慣,享受閱讀的樂趣!除了閱讀豐富的讀本,甚至可吟唱、玩遊戲,讓孩子快樂學習開口說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