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

雅思IELTS檢定
課程特色

◇ 入德禮為British Council英國文化協會雅思官方授權報名機構;我們提供雅思考試報名&成績單申請&各項相關服務。

◇ 外師全英授課,提升聽&說能力,讓你面對考官不怯場,輕鬆獲取高分。

◇ 資深授課老師傳授解題技巧,教你掌握考題及運用考試時間,課堂中加強閱讀 & 寫作能力。

◇ 提升孩子的雅思聽、說、讀、寫四大能力,讓孩子交出一張優秀的成績單!

 

IELTS雅思檢定是甚麼?

IELTS 雅思國際英語測驗系統(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由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設計用來評估欲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移民或工作者在聽、說、讀、寫四項全方位英語的溝通能力,與托福同樣為全球廣泛接受的英語測驗。

目前全球每年有超過350萬人次在超過140個國家和地區參加雅思考試。雅思已經成為考生人數最多的國際英檢考試,並且是全球英語測評的領導者。

全球有逾10,000 所大學院校、政府及專業機構,以IELTS 雅思成績做為評估申請者英文能力之標準。無論你想去英語系國家(如: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南非、新加坡等)或非英語系國家(如:香港、大陸、德國、荷蘭、法國、芬蘭等)留學、移民、就業,或是單純想測試自己的英文程度,IELTS 雅思絕對是你的第一首選。

British Council為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在全台北、中、南各地每月定期舉辦IELTS雅思測驗。

 

IELTS雅思考試分為哪幾類?

適用於所有英國以外之國家的院校pre-session課程或foundation課程或語言課程(language course)或大學以下課程申請,出國留學就讀英國以外之高等教育機構高度可信擔保方的大學、研究所及以上學位,IELTS 雅思絕對是你的第一首選。

所有英國院校的pre-session課程或foundation課程或語言課程(language course)或大學以下課程申請,出國留學就讀英國高等教育機構 / Tier4高度可信擔保方的大學、研究所及以上學位(僅當院校明確要求申請者提供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成績時適用),可做為申請Tier 1,2和4所有類型英國簽證。 (*註明:針對赴英就讀本科或研究生課程的Tier4學生簽證申請,所需提交的英語語言測試要求會因院校機構的不同而有所差別,請諮詢申請院校獲取更多資訊。)

適用於英語國家移民申請,或申請培訓及非文憑類課程,可做為申請Tier 1,2和4所有類型英國簽證。

如您想要前往英國或在英國居留一段時間,您可以參加專門推出的雅思考試。IELTS Life Skills(雅思生活技能測驗)是針對口語及聽力所執行的檢定,這項新考試將面向需要證明聽說技能達到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CEFR)A1或B1級別的人士。IELTS Life Skills(雅思生活技能測驗)相當於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 (簡稱「CEFR」) A1和B1等級。這是全球語言測試者共同參考準則。在報考前,請務必仔細確認您申請簽證所需的英語檢定類別。測驗時,考生將與其他受測者配對參與面試,參與某些日常生活事務的討論。以真實反映英語系國家日常生活所需之溝通能力。

IELTS Life Skills A1 is for people who need to prove their English speaking and listening skills at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 (CEFR) level A1 as part of their application to UKVI for Family, Spouse or Partner visa. Components: Speaking and Listening (16-18 分鐘)

IELTS Life Skills B1 is for people who need to prove their English speaking and listening skills at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 (CEFR) level B1 as part of their application to UKVI for citizenship/settlement. Components: Speaking and Listening (22 分鐘)

IELTS 雅思考試怎麼考?怎麼評分呢?
考試項目 考試 時間 考試內容 評分內容
聽力 30
分鐘
※外加10分鐘謄寫至答案卡上
分為四個部分,每個部分有10個題目:
◎第一部份:社會生活,雙向交流的談話
◎第二部份:社會生活,具有交流目的的獨白(如介紹一個公眾活動)
◎第三部份:教育和培訓,4人在學術環境下的討論 (如輔導或討論會) 涉及語義猜測的對話。
◎第四部份:教育和培訓,在學術環境下的獨白 (如授課) 聽力理解學術論證。
每個題目算一個得分,總計40個得分。
◎第一部份:檢測重點聽力理解和記錄特定的事實性資訊。
◎第二部份:檢測重點聽力理解和記錄特定的事實性資訊。
◎第三部份:聽力理解特定的資訊、態度和發言者的看法。
◎第四部份:聽力理解特定的資訊、態度和發言者的看法。
閱讀 60
分鐘
※考生應在考試時間內將答案謄寫到答案卡上
有三部分,文章難度由淺至深,共40個題目:
◎第一部份有14個題目,有2到3篇短文或文字(如廣告等)。
◎第二部份有13個題目,有2篇文章。
◎第三部份有13個題目,為一段較長的文章。
每正確回答一個問題,考生將獲得一分。
寫作 60
分鐘
兩篇作文寫作(建議考生用20分鐘寫第一篇作文、40分鐘寫第二篇作文)。第二篇作文比第一篇作文的分數所占的比例要高,因此考生留有充足的時間完成第二篇作文。 考生的作文將隨機安排給具有批改資格的考官進行評分。每篇作文獨自評分獲得一個分數,最後得出一個寫作的總分。
口說 11-14分鐘 考生與考官之間進行一對一交流
◎第一部份: 簡介以及問答 (4-5分鐘)
在進行自我介紹和考生身份核對後,考官將就考生所熟悉的話題進行提問。
◎第二部份: 個人陳述 (3-4分鐘)
考官給考生題目卡,卡上有一個相關的話題。考生有一分鐘的準備時間(如:筆記),然後需就此話題進行1到2分鐘的陳述。
◎第三部份: 雙向討論 (4-5分鐘)考官和考生將對第二部分中涉及的話題進行討論,討論將為更加廣泛、抽象和更加深入。
◎流暢度和連貫性:考生能否使用正常水準的連貫性、語速,是否能夠在表達觀點和語言的使用上達到結構層次清晰、互相關聯。
◎字彙的廣度和深度:考生使用的辭彙量的範圍、能否用這些辭彙清晰地表達意思和態度,包括所使用的辭彙是否多樣、是否可以運用相關技巧繞過辭彙障礙(如:用不同方式表達相同的意思)。
◎文法的多樣性和準確性:考生使用的語法結構的範圍、能否正確和恰當地運用這些語法結構。考生的表達的長度、複雜程度、以及語法錯誤對交流的影響等因素都在檢測範圍之內。
◎發音:考生的表達是否可為他人理解、考生能否運用語音的內容表達意義。在評分過程中,考生在表達中造成理解障礙的次數、母語對英語表達的影響的次數都在檢測範圍之內。

 

IELTS 雅思考試計分方式以及成績對照表

所有雅思考試的評分都是由經過專業訓練的評卷官和考官在考試中心完成的。考試成績記錄在成績單上包括一個總分,及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說四個單項分,考生的考試成績是採用1-9分的評分制,四個項目獨立記分,最後所得總分是取四項成績的平均值。每個項目及最後平均分數皆以整級分( 如6 分)、或0.5 級分( 如6.5 分) 呈現。各級分解讀如下:

第九級 – 專家級用者 英語能力極高,用語恰當、準確而流暢,能完全掌握英語。
第八級 – 優秀級用者 英語能力極高,只會偶然出錯或使用不當,在陌生環境中偶有誤解情況出現。能應付複雜和詳細的辯論。
第七級 – 良好級用者 雖然具備良好英語條件,但在某些環境中亦會出現不宜或誤解的情況。對於複雜的英語大致上能運用自如,並能理解詳細的論說。
第六級 – 普通級用者 通曉英語,偶爾也會出錯、使用不當或產生誤解。在熟悉的環境中尤能使用及理解較複雜的英語。
第五級 – 中等程度級用者 通曉部分英語,雖然會經常出錯,但在不同環境中均能明暸大意。應可在自己崗位內以英語作基本溝通。
第四級 – 有限度用者 具備在熟悉環境中使用基本英語的能力。在理解和表達方面經常遇到困難,不懂運用複雜的英語。
第三級 – 極有限度用者 只能在非常熟悉的環境中傳達及理解大致意思,溝通會經常中斷。
第二級 – 間歇用者 未能真正利用英語作溝通,只能在熟悉的環境中以個別詞彙或短句,表達基本資訊或解決即時需要。在了解口語及書面英語方面有重大困難。
第一級 – 非英語用者 除少數單字外,基本上不懂英語。

 

IELTS雅思考試有幾種考法呢?

英國文化協會在數個試場同時設有IELTS雅思紙筆及電腦考試,任考生選擇。

IELTS紙筆考試 IELTS電腦考試
聽力、閱讀及寫作3張考卷都需使用紙筆作答,
口說考試不一定在同一天應考。
聽力、閱讀及寫作3張考卷都需在電腦上作答,
口說考試在同一天應考。
紙筆&電腦考試共通點:
1. 口說考試皆由IELTS認可考官以面對面方式,或是視訊方式進行考試。
2. 報名費用相同
3. 試題內容相同
4. 評分制度相同
5. 兩者成績接獲全球逾 10,000所機構認可

 

IELTS 雅思電腦考試有甚麼特點?

1. 更快公佈成績 – 考生於考後 3-5 天之內即可取得成績。( 請注意: 如果成績發送日為假日或是國定假日,成績單將會於下一個工作日發送。)
2. 更多考試日期 – 每周七天均有考期,讓考生更靈活安排考試。
3. 更長的報名時間:只要該報名時段尚未額滿,考生最遲可於考試日期前3天報名考試。
4. 口說考試仍由IELTS 認可考官親自主考,聽力考試所使用的耳機將由考試機構提供給考生使用。

 

IELTS雅思提供特殊考生考試安排

除此之外,雅思IELTS考試提供特殊需求之考生應考:若考生在考試當天有特殊需求,請報考 IELTS 紙筆考試,並聯絡考試中心,並檢附醫院證明正本(中文版及英文版),考試中心將做個案處理,提供適當協助。如需製作特殊試卷(如試卷放大)等需求,請於考試日期三個月以前聯絡考試中心;如有其他需求(如獨立教室、延長時間等),請於考試日期六週以前聯絡考試中心。

視覺障礙考生 • 提供放大字體考卷
• 提供點字考卷 (一級點字或二級點字)
• 批准使用盲人打字機
• 提供書記員服務
• 提供單獨專用考場
聽覺障礙考生 • 安排唇讀聽力考試
• 提供單獨專用考場
• 靠近音箱之座位
學習障礙考生 • 考試時間加長
• 提供單獨專用考場
※以上內容取自British Council 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台灣區官方網站,考試報名以及其他相關考試資訊查詢請至→British Council 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TOEFL托福檢定
課程特色

◇ 外師全英授課,提升聽&說能力,讓你考試當天口說測驗不怯場,也不受其他考生答題影響,輕鬆獲取高分。

◇ 資深授課老師傳授解題技巧,教你掌握考題及運用考試時間,快速提升閱讀&寫作能力。

◇ 提升孩子的托福聽、說、讀、寫四大能力,讓孩子交出一張優秀的成績單。

◇ 一對一家教班針對孩子弱項輔導,考取高分不是夢!

 

TOEFL托福檢定是甚麼?

TOEFL托福檢定為全球130個國家、超過9,000所學校與機構所使用。

托福測驗於1964開始施測,主要為評量英語非母語人士在英語系國家之大學校園使用英語的能力,做為外籍學生申請英語系國家大學及研究所之入學許可之語言能力證明。由於托福測驗是全球公認的英語能力檢定國際標準,故其分數也同時做為申請移民、證照、獎學金或英語能力分級之用。

美國前100大的大學全部接受托福測驗成績

目前在全球130個國家、超過9,000所學校與機構所使用托福測驗的成績做為學生入學標準,不但美國前100大的大學全部接受托福測驗成績,幾乎所有美國、加拿大、英國及澳洲的大學都接受托福成績做為新生入學標準。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提高全球教育的品質和公正性。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成立於1947年,為一非營利性組織,全世界的員工人數超過2,800人,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州普林斯頓。ETS擁有1100位各領域專家,以發展縝密精確的研究為基礎,設計一系列測驗以提高全球教育的品質和公正性。教育測驗服務社服務對象包括個人、教育機構和政府部門,為教師認證、英語語言學習以及初等、中等和高等教育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同時也進行教育研究、分析和政策研究。ETS每年於全球180多個國家、9,000多個考點開發、執行和評分5,000多萬次測驗,其中包括托福測驗(TOEFL)、多益測驗(TOEIC)、GRE測驗和Praxis SerieTM評估考試。

TOEFL iBT托福檢定怎麼計分?

托福測驗現今由電腦化型態轉變為網路化型態的測驗(Internet based test),考生必需透過網路連線於電腦上作答,此時托福測驗已經成為具備了評量考生聽、說、讀、寫四項整合式技能的英語能力測驗,分數介於0至120分之間。

台灣地區目前除有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直接舉辦的網路化型態的托福測驗(TOEFL iBT)外,亦由ETS臺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定期提供針對校園及機構進行英語能力檢定所使用的TOEFL ITP®托福紙筆測驗公開測驗、針對國小高年級與國中生所使用的TOEFL Junior®中學托福測驗,設計給國小學童及初學者所使用的TOEFL Primary®。

TOEFL托福檢定有哪些考試類型?
TOEFL iBT托福檢定怎麼考?

TOEFL iBT 托福網路測驗是透過網路連線並利用電腦進行作答的測驗,考生必需使用耳機與麥克風,並使用電腦鍵盤在電腦上回答問題,測驗考生的聽、說、讀、寫四種技巧的能力,每個測驗技巧獨立計分,分數介於0至30之間,總分於介於0至120分之間,測驗時間大約為3個小時,主要在評量中階(intermediate)至高階(advanced)之英語能力。

測驗大題 測驗內容 測驗時間
閱讀 • 3-4篇文章,每題組10題 54-72分鐘
聽力 • 3-4篇講課內容,每題組6題
• 2-3組對話,每題組5題
41-57分鐘
口說 • 4題
 1題獨立 / 3題整合能力題
17分鐘
寫作 • 2題
 1題獨立 / 1題整合能力題
50分鐘
※以上內容取自台灣托福資源中心-台灣區官方網站,考試報名以及其他相關考試資訊查詢請至→台灣托福資源中心
SAT檢定
課程特色

◇ 小班授課:強棒的優秀師資協助學員有效且系統性學習

◇ 一對一教學:快速提升學生弱項,掌握考試技巧

課程與教材:

  • ◇ 共12堂課程
  • ◇ TESOL認證的教師親自教授
  • ◇ 全面性解題與講解
  • ◇ 贈送教材 CollegeBoard SAT (內含8回試題)

掌握考試技巧才是重點:
強棒師資協助你掌握題型的答題重點與技巧,菁英培訓讓你輕鬆在SAT獲得高分。

時間管理:
時間分配在SAT考試中是最重要的。如何有效地運用考試時間,讓答題能夠充裕又不粗心?實戰課程讓你學習如何有效作答及猜題。

目標性的持續練習:
持續練習、熟能生巧 : 破解模擬試題上百題試題,具備實戰經驗,一次考取高分。

 

SAT檢定是甚麼?

美國大學入學測驗 (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 SAT)由非營利組織美國大學委會 (College Board) 委託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 在全世界舉辦 。為一種被全球廣泛認可的美國大學入學測驗,這個測驗設計的目的是在評估中學生對於進大學的能力測試,主要測試的項目有閱讀、寫作與數學。想要申請美國前50大的學生,需要具備此考試,此測驗能測試考生如何分析與解決問題,這些能力都是考生將來進入大學所必備的。此外,SAT的評估結果可與大學的成績評鑑 (Grade Point Average, GPA) 結合,提供學習指標, 讓美國大學新鮮人評估自己的學習能力。

SAT檢定甚麼時候考?考甚麼?

SAT每年定期在台灣舉辨約6次考試,分別是在:1、5、6、10、11、12月。SAT考試分為 SAT I 推理測驗 (Reasoning Test) 和 SAT II 學科測驗 (Subject Test)。SAT I 推理測驗的項目分為三部分:Critical Reading、Writing and Language、Mathematics,以及可自由選考Essay,每個部分的分數區間為200-800分,答錯將倒扣分數,總分為1600分。SAT II學科測驗主要是測試學生在某科的專業知識,根據專業和申請學校的要求決定是否加考,總共約22個專業學科可以選擇,包含數學、科學、英文、歷史、語言等。考生每次最多可報考三科,單科滿分為800分。

SAT檢定考試內容?
  閱讀 Reading 語文寫作 Writing and Language 數學 Math 寫作 Essay(可自由選考)
考試內容 文學/美國史/科學/社會學 文學/科學/歷史/社會學 /人類學/事業 代數/幾何/三角函數/資料分析 一篇作文
考試型式 選擇題 選擇題 選擇題/應用題 計分方式會依閱讀、分析、寫作來評分
題數 共5篇(52題) 共4篇(44題) 可用計算機(38題)
不可用計算機(20題)
1題
考試時間 65分鐘 35分鐘 可用計算機(55分鐘)
不可用計算機(25分鐘)
50分鐘
分數 200-800 分 200-800 分 2-8 分
SAT檢定成績怎麼計分?

SAT考試滿分為1600分,寫作分數另計滿分為8分,無倒扣機制,也可選擇電腦測驗。成績約為考試日期後20天出爐,考試日期後9天內,可免費加發成績單到4所美國學校。成績出爐之後 ,加發成績單到1所學校需要美金12元。

※以上內容取自College Board 官方考試中心,考試報名以及其他相關考試資訊查詢請至→College Board 官方考試中心
海外升學證照檢定課程

想到海外求學的你準備好了嗎?

入德禮資深教師專為想到海外翱翔的你設計各項證照準備課程,精進英文,強化聽、說、讀、寫全方位能力,讓你高分通過。每個人準備證照檢定所需時間都不相同,由班主任專業分析孩子的能力、強化弱點、設定高分目標,想到國外岀國留學,成為專業人才,高分證照成績是必備的申請條件。入德禮證照檢定課程採小班制以及家教班一對一教學,量身訂做學生個人專屬課程與規劃時間以達成目標。

想要出國求學,英語精進不再是孩子唯一具備的條件,學術寫作、判斷性思考、簡報技巧與其他科學術英文都是應備有的能力! 針對國、高中、大學生所設計海外升學準備課程,培養孩子的學術科技巧與提升孩子的英語能力,讓孩子持有海外求學所需技能,輕鬆適應海外課程,應付各類考試、報告,順利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