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德禮介紹
全程包辦 國內外成功求學

入德禮文教於留學界深耕長達二十五年,熟捻海外各國申請事宜,無論從高中、大學至研究所,或是寒暑期短期營、交換學生以及海外志工營,入德禮都具備豐富的申請經驗。我們推崇個性化教學,依照每位孩子狀況及志向規劃出最適合孩子的求學之路,從出國前到海外留學一切的準備,入德禮以全面性的考量精心為孩子規劃,協助孩子一起完成申請事項,一步一腳印,實現求學夢想。Write your child’s next success with Ridley.

海外申請一條龍 · 專業留遊學代辦中心

入德禮提供台中、台北留學遊學代辦服務,二十五年的代辦經驗讓您留學、遊學都安心,不管是交換學生、語言課程進修、打工度假、寒暑期遊學、海外升學準備課程或是海外國高中專科大學留學申請, 入德禮是您最佳的留學、遊學代辦首選。

國內外升學優質課程,小班制教學,堅持教學品質&課程完整性

一對一 、 一對二家教式教學,團班不超過15人,專為學生量身打造課程。

您的孩子在大團班裡聽不懂,有疑惑也不敢提問,導致學習成績一直落後,對課業越來越沒有信心嗎? 入德禮為孩子找尋專屬他的教師與一套適合他的教學方法,用個人專屬課程規劃,專業分析孩子的學習成效,輔導機制加強提升個別學生能力設定目標。不論國內升學課程或是國外檢定課程,入德禮通通有!找對老師,孩子的學習效果自然增加一倍。

 

俄文線上課程 逢甲兒童美語 企業管理線上學習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