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德禮紅人榜 最新消息

入德禮紅人榜

 !!入德禮紅人榜!!


狂賀 入德禮學員 多益檢定 榮獲佳績! 拿下金色證書!!

Nelson Yao             940分 (大一)
Tony Yao                 930分 (高一)
Christina Cheng     910 分 (高三)
Cira Wang               855分 (大一)


不論是國內考試: 全民英檢/學測 或是國外檢定:雅思/多益,累積孩子的英文字彙量,培養閱讀理解能力、口說能力以及語法扎實度是重要四大關鍵!

入德禮無論在團班或是個人一對一的教學上都對症下藥,在檢定的準備上我們尤其有經驗:

聽力總是聽不出關鍵句;閱讀無法掌握答題方向及時間;作文不知道從何下筆,寫出來的句子文法錯誤連連;

口說總是只說得出簡單的句子這些我們都可以陪伴孩子一起改善,解決考試一直無法拿高分的根本問題。

您的孩子也在準備檢定考試嗎?讓入德禮陪伴孩子闖關得高分!We did it! 

歡迎與我們聯繫,讓入德禮陪你一起築夢~
Write your success with Ridley!

更多英文、德文檢定課程&海外大學與研究所申請:

▲ 諮詢專線 : 04-2326-3830

▲ 官方網站 : www.ridley.com.tw

▲ LINE諮詢 : @Ridley